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初到貴境 – 布里斯班

尋找住宿的backpacker非常順利,到書上介紹最近火車站的City backpacker入住一間6人房,和一個日本人和韓國人同房。不過這裡每日的床友都不同,昨天的日本人又變成今日的愛爾蘭情侶了。

雖然銀根短缺又愛貪小便宜,但我們都沒有住進19元一晚的32(!)人房,而我們在backpacker認識的兩個台灣人VicOlivia因為貪便宜住進這間大房,大概走難的時候就是這個情景吧!帶我們入內參觀的時候只見到密密擺放的碌架床和一個個人頭,地上佈滿背包雜物,要殺出一條能行的「路」也不易。「夜晚我根本睡不著,已經避吵帶上mp3,但每晚樓下的床震卻怎樣也避不了!」其中一位住家Olivia說。見到她越來越大的黑眼圈,便知她所言非虛!
另一位韓國朋友輝光初到外國地方,住進一間mixed dorm(男女多人房),一推門驚見同房的外籍女孩竟然把胸圍脫了大模斯樣地睡覺,嚇得他要立即換房(雖然我覺得有點誇張…),亞洲人的確比較純情。
本來跟朋友tempo一起到布里斯班,但經過幾天的相處,我實在習慣了一個人旅行,忽然有個伴一起到處去,一時未能習慣,情緒不禁有點低落。3天後終於跟Tempo坦白想自己一個人繼續旅程,幸好他剛巧要跟VicOliviaBundaberg摘果,從此便開始我一個人的澳洲之旅了。


Brisbane的bunk backpacker


china town


gugu@ story brid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