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大推薦!熊本: 特色又便宜的民宿+有心的主人- 染物宿中島屋

在hostel world看到的這個住宿,給的評分很高,價錢也很便宜,就這樣訂了。住過後更立定決心要大大推薦,因為實在太物有所值,中島先生的服務態度加上可愛的民宿,在日本住過最好的大概就是這裡了!


熊本的主要交通工具是電車,在熊本駅前就有電車站了。

電車的樣子很懷舊,好喜歡!


熊本駅前面的車站就是熊本駅前了!




中島屋的位置在「洗馬橋」所以要由"A"線在「辛島町」轉"B"線!


到達「辛島町」的時候記得要問車長拿這張轉車劵,才不會被收兩次車費啊!


在辛島町橫過馬路到對面乘"B"線的電車,車頭有大大個"B"字作記認!


洗馬橋站,背著車站向前走,有一道橋在左手面。


背著郵局你會看到這座黃色的小屋,走入這條巷子。在第一個街口轉右,然後在盡頭轉左,就會看到下面這個門口。


日本式的染物宿 中島屋的門口。


記得不要把鞋子踩上去木板啊!一定要換上拖鞋!

可愛的懷舊前台。



每人每天可以拿水一瓶,很貼心~
走廊


8人的多人間也很舒適寬敞,每人也有一個帶鎖的箱子收藏物品。

為甚麼這裡叫「染物宿」呢?其實這裡有一個染物工作坊,中島先生就是教住客染物的老師了。手帕的價錢是1000円,T-SHIRT是3000円,CONVERSE模樣的休閒鞋8000円一對,想為自己的旅程增加點日本藝術味也不錯!
8000円一雙自家染的休閒鞋,也不算貴吧!

上層是洗濯間,單人房和COMMON ROOM。


很漂亮的櫃子,放滿其他旅館的宣傳單張,看得出中島先生在佈置這家民宿上所花的心思啊!


洗手間的設備很好,浴室外面有換衣服跟放東西的地方〝不會把衣服弄濕了。這個扭蛋內裝的是洗澡粉/一次用洗頭水+沐浴露,好可愛!


COMMON ROOM!好像日劇內的日式客廳,還有很龐大的漫畫收藏!

上網也很快啊!


從沒有住過有按摩椅的民宿..照顧太周到了吧!

從2樓再上樓梯,可以到天台去看熊本城的夜景。連後樓梯也用染物來裝飾,貫徹染物+住宿的主題!
吸煙有害健康!不過這張吸煙的桌子實在太有型了吧!

天台的空間。竟然在這裡也提供咖啡和茶,讓人坐在這裡不願離去。

其實就看到小小的熊本城已己,但要是和朋友一起,在天台喝點酒,也是不錯的時光。
沒有跟友善又有點害羞的中島先生拍個照,就拿這個報導給大家看一下吧!他也是一個很可愛的日本男人啊!

到熊本城和上下通都可以走路過去,不會很遠,大概走個15分鐘就到。如果想預約的話可以直接電郵給他,那他便不會被網站抽佣金了。


中島屋網址:http://nakashimaya.ikidane.com
email: nakashimaya@uma.bbiq.jp
住宿費: 多人間:2500円,小單人房:3000円,兩個人住一個小單人間:5500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