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

『韓國。美食』三清洞飄來的幸福麵包香:三清洞milk 밀크 麵包店


小時候家住的那座大廈樓下,有一家麵包店。

每天大概6時多左右,還在床上熟睡的我都會被濃郁帶溫感的麵包香弄醒,然後自然起床準備上學去。

那個時候沒有特別去想,這樣在幸福感包圍的情況下醒來,是有多難能可貴。

當麵包店關門了,取而代之的連鎖麵包店在麵包工場把麵包都做好,然後大批大批地送到麵包店;

然後麵包一個一個地獨立包裝,與世隔絕,即使走進麵包店,麵包的美味氣息蕩然無存,令我開始懷念小時候被麵包香圍繞的幸福。

直至某日走進三清洞,熟悉的香味帶我來到這家Milk 밀크麵包店。

才剛走進門口,主人已跟我說「NO」,原來第一批麵包已經賣光了,下一批正在烘焙中,架上空空如也,只好失望而回。

過幾天又再來碰運氣,又是那一句「NO」,今次的我死心不息,在三清洞裡繞一圈後又回到麵包店,終於讓我吃到了這個得來不易的麵包!

所以要得到幸福,有時還真需要靠點運氣和耐性!

Instagram : dreamercyrus

 美食文章大整理!一個人的韓食餐桌/與朋友分享的韓食美味大堆頭/韓國咖啡狂熱篇
韓國景點。住宿。生活。文章大整理!特色住宿/文青散策/傳統市場/Cyrus 旅韓生活篇



店面是傳統韓屋的Milk 밀크麵包店。


裡面的裝潢很簡單,架上的麵包就只剩下這幾個,太誇張了吧!


這是基本麵包,一個4000韓元。


Cream Cheese 已賣光!連樣子長怎樣也沒看到。。(就是一樣的四方形吧,哈哈)


加入車打起司的起司麵包,我這個起司狂一定要選這一款!


韮菜麵包,也只剩一個啦!


然後其他的。。全部賣光!!!


名字叫「milk」,當然有牛奶!他們家的牛奶都加了味,穀物、烏龍茶味的牛奶,跟麵包一起買可以有500圜的折扣!


不喜歡牛奶,還有水果汁選擇,來一個健康的早餐~


好可愛的告示版,告訴你他們的牛奶都是白牛奶再加味,沒有添加化學材料,他們家的麵包都是在這個小店每天新鮮製造,也是無添加的健康麵包!


連果汁的原材料都是有機農以來的~好有心的店家。


我要把它帶走啦!


很有家的味道的溫馨小店,隨意的擺設讓人感覺很放鬆。


外面的橫額寫著的「식빵으로 대동단결」的意思是:「用麵包團結大同」,好偉大的理念!
我支持!


好了,那主角的味道又如何呢?
把麵包撕開,還有暖氣升起,外皮很脆,裡面的麵包則軟綿稠密。
味道沒有很濃郁,但淡淡的甜味是自然地在咀嚼間滲出,而起司也吃得出是高級的材料,跟麵包很搭配。
味蕾告訴我,我沒有白等這一口麵包!


往三清洞方向走,在Comble帽子店轉上坡,然後第一個街口轉左。
從地鐵站走過去約15-20分鐘左右。

延伸閱讀:
        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