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香港有意思小旅行:帶媽媽遊香港,昂坪360水晶車箱初體驗


想想上次到昂坪360搭纜車,是帶外地旅行認識的朋友遊香港的其中一個行程,雖然當時坐的是普通纜車,不過看到的風景仍然難忘。

今次跟媽媽和家人重遊360,乘搭的是水晶車箱,本來有點畏高的我更擔心的是,媽媽會不會比我還害怕?

卻原來一路上的美麗風景、青山綠水已夠讓我們嘖嘖稱奇,
然後發現,原來興奮可以蓋過恐懼,
然後再發現,原來要讓父母開心,也可以很簡單!

instagram: dreamercyrus




在東涌地鐵站旁邊的昂坪纜車站,從地鐵站過去大約5分鐘左右。


帶上水晶車廂手帶,準備好~go!
(心跳小加速中)



大概3-4輛普通車廂就來一輛水晶車廂,等候的時間不算長。


開始的時候還看到馬路,纜車升得不高,大家都很冷靜。


對面的朋友,HELLO~


很平靜的感覺,是我不熟悉的,香港的另一面。


看到飛機就自然興奮!飛機看起來都很小。


嘗試突破心理防線,站在車廂中間,這樣看下去有點在乘直昇機的感覺。


看到有個小小人在下面的棧道爬樓梯嗎?看到這條不見盡頭的路,腿有點軟。。


遠遠看到大佛,仍然很震撼,同一個車箱的外國遊客也大叫「it's amazing~~」!



拍了短片給大家看看沿途腳下的風景,香港的山水之美其實也不輸外國~(噴氣)
朋友還建議可以坐在中間拍「快要掉下去,救我!」的照片~大家也可以試試喔!


昂坪市集裡放眼盡是充滿中國色彩的建築。


特技化妝可以把滑面變爛面。。有興趣來個喪屍妝嗎?


靠近大佛的靈氣,也許願望會比較容易實現?


除了把願望寫在繪馬上,還可以寫在竹筒上,再掛上「許願樹」。


跟大佛的距離越來越近,不過今天行程不爬大佛,遠觀就好~


這個古色古香的中國建築就是360大舞台。


在放映的是關於功夫的電影,媽媽有點擔心會有血腥場面,後來。。
在場內拍手最響的是她。



這套是甄子丹拍葉問時的戲服,當然要拍個照!


很多互動的環節,演員在舞台上飛來飛去、打的時候也很真實,而且也讓我了解以前的功夫電影是怎樣鍊成的,最緊要是大家都笑得很開心~



HKLOVE所賣的都是香港設計的商品。


我的「香港有意思小旅行」書中也有介紹的紅白藍330,是由一個精神病康復者的機構所做,值得支持!


約10分鐘播放一場的360動感影院,進去後要帶立體眼鏡和扣上安全帶。




船長要開船了,要先戴好眼鏡~出發!
飛船帶我們遊覽整個大嶼山,近距離看大佛、白海豚在眼前游過、在貝澳沙灘上穿梭,樹葉在腿間掃過,媽媽坐在我旁邊不時怪叫大笑,即使2天後她還在說:「我覺得樹葉還在我腿間掃來掃去!」
媽~也太誇張了吧。。


來吃個冰淇淋定驚,準備要回程了。


回程的時候還遇上日落,在我看來,這個日落是完美的。
因為我跟我最愛的人在一起,渡過了這完美的一天。



「再見!」


    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