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

『韓國。咖啡』星期天,從早午餐的七彩色盤開始:景福宮Cafe Goghi 고희


逛畢景福宮,在傳統古代的氛圍轉了一圈,還未回過神,就走進了旁邊孝子洞的巷弄裡,
然後被巷子內的質感小店和咖啡店那份現代慢活的氣質吸引。

原來在景福宮旁有一家前衛博物館和時裝學校,令這裡蘊釀著獨特的氣氛。
而在小小的巷弄中,就是這家既是畫廊也是咖啡店的Cafe Goghi。

除了異常寬敞卻溫暖的空間、古典感十足的餐具以外,
最吸引我的一定是那個像七彩色盤的早午餐,為慵懶的星期天,添上了一份歡樂蹦跳的色彩。

Cafe Goghi고희
서울 종로구 창성동 100번지
鐘路區昌成洞100
11:00 - 23:00
http://www.goghi.kr/info.html




外觀不是太顯眼的Cafe Goghi。


早午餐的選擇頗多,除了早午餐,還有waffle和三文治。


2008年就開業的cafe goghi,在這個咖啡店倒閉率極高的首爾來說,也算難得。


桌子很大,很少會跟人拼桌,不過機會還是有的。


Cafe Goghi還會自行烘焙麵包,所以整個早午餐,最有驚喜的其實是那個看起來平平無奇的麵包!


七彩色盤送到桌上,亮麗繽紛的顏色令人心情大好。


自家烘焙的麵包有2種,兩款都軟綿細密,帶香濃牛油香卻不油膩,絕對是給我多少就能吃多少!


氣質杯具盛載著把我喚醒的咖啡!


牆上不定期會有畫展。


畫作也有標明價錢,有興趣也可以買回家。




夜了,人變少了,又是另一種氣氛。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溫暖的陽光。


cafe goghi 另外還設有烘焙班,不過用韓語教授,有信心也可以到他們的網址參考。

Cafe Goghi怎樣去:


景福宮站3號出口出來後一直走,在第4個比較寬的街過馬路轉右,在第一個街口轉左直走便是。
路有點不明顯,不要懷疑跟著走就對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受氣還是要吃!:土俗村蔘雞湯


 美食文章大整理!一個人的韓食餐桌/與朋友分享的韓食美味大堆頭/韓國咖啡狂熱篇
韓國景點。住宿。生活。文章大整理!特色住宿/文青散策/傳統市場/Cyrus 旅韓生活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