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「韓國。咖啡」穿過隨意門,在巴黎小巷弄散步:弘大Old Croissant Factory + Cafe Gabie



弘大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地方。
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最熱鬧的街道,但是轉個彎,
就像走進了巴黎的氣質小巷,咖啡香和甜點香氣飄散在寧靜的空氣中,
彷彿有道隨意門,把你從弘大拉到某個歐洲小鎮中。

弘大小巷裡的Old Croissant Factory,懷舊歐洲氣息的裝潢,
加上韓國人熱烈愛戴的正宗croissant,每天在這裡新鮮烘焙,
根本就是巴黎小店的翻版。
然後再到極具風格的咖啡店Cafe Gabie喝一杯自家烘焙咖啡豆的手沖咖啡,
從2樓的小花園望著底下弘大路上的人來人往,
一下子,你也許會懷疑,自己到底身在那裡?




走歐洲懷舊風的Old Croissant Factory ,好喜歡這種顏色的搭配。


小熊說:「hello!」



店裡沒有可以進食的位置,都是外帶的。


不同的房間放著不一樣的瓷器展品,簡約得來很有氣氛。



這裡除了香氣四溢的croissant外,還有茶葉出售,不過我不懂茶葉,茶葉罐的包裝才最吸引我。




巧克力和原味croissant 聽說是他們的熱賣之一,當然起司和香腸也有不少捧場客! 


好美的茶葉罐,跟小店的裝潢同出一徹,完全感覺到店家主人的品味。


另一個房間則放滿了果醬,喜歡的話買回去也可以。



層次分明,牛油香極重的原味(左)和巧克力(右)croissant,連曾經旅居法國的朋友也說好吃。


吃過甜點怎能不來杯咖啡?
這家Cafe Gabie 經常有不少型格人士出沒,就知道這裡的氣質非一般。



咖啡店分2層,走的是粗獷工業風格,在弄咖啡的白髮男感覺好像是咖啡店的靈魂人物,
也像武功高強的隱士一樣~見到他就知道那是一種怎樣不一樣的「氣」。


自家烘焙的咖啡豆,在店內可以看到烘焙過程。


非常有性格的書法,只有Cafe Gabie才有。
直覺告訴我就是那位隱士提的字,知道他的厲害了吧!



走上2層會發現一個樓上小花園。



望著外面一片青蔥,身心也總算得到休息。


這杯americano的味道也有別於其他咖啡店,有一種令人回味的甘苦。



如果來去怱怱,可以要一杯take out,還有2000韓元的折扣,
24小時營業最適合夜貓子一族!

Old Croissant Factory + Cafe Gabie 怎樣去:


粉紅xx:Cafe Gabie
藍色標示:Old Croissant Factory

弘大地鐵8號出口沿著藍色路線走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