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「韓國。咖啡」超綿密香甜奶泡,才是咖啡的主角:弘大millo coffee roasters



說到喝咖啡,我不是一個專家,
不過一杯咖啡沖泡得好不好,
除了咖啡的味道,我知道奶泡的控制也是一個關鍵。

曾經不下數次喝到如洗碗水的奶泡,
真的有直接把它倒進馬桶的衝動!
失敗的奶泡,不單白白浪費了牛奶,
也浪費了整條咖啡鏈所花的心思(臨門一腳中柱的感覺)。

而在弘大後巷這家小小的millo coffee roasters,
用上自家烘焙的咖啡豆之餘,所打的奶泡更是綿密細緻,
帶著濃郁卻自然的奶香,成為小小咖啡店的招牌,
即使是平常不大喝咖啡的同行朋友,也說是他喝過最好喝的咖啡。

要是在弘大走得累了,不妨來這家文青咖啡店歇歇腳,
不過要注意要吃飽才去,因為這裡沒有食物提供喔!

美食文章大整理!一個人的韓食餐桌/與朋友分享的韓食美味大堆頭/韓國咖啡狂熱篇
韓國景點。住宿。生活。文章大整理!特色住宿/文青散策/傳統市場/Cyrus 旅韓生活篇



在弘大後街的millo coffee roasters,有一種隱世清高的氛圍。


店內的座位不多,最吸睛的是架上色彩斑斕的咖啡杯~
好想帶一個回家!


他們還提供自家烘焙的咖啡豆,喜歡嘗試不同口味的專業咖啡迷不妨買來試試!


另一角則擺放了不少專業的咖啡沖泡用具,我差點就被誘惑到了~~



用上手繪圖畫裝潢小店,感覺溫馨閒適。
相中人就是millo coffee roasters的老闆,很有咖啡職人的氣質。



好可愛的手繪餐單,也是我喜歡的繪畫風格,立刻對這家小小的咖啡店更添一份好感。



最近才投入單品咖啡的懷抱,是因為據說晚上喝單品咖啡不會睡不著。
所以6時前可以喝espresso,6時後就喝單品就成了習慣。(說服自己一天喝2杯咖啡也不過份的心理~)


雖說millo coffee roasters必試的是奶泡咖啡,不過americano 也是我的最愛,也要一試!

咖啡不會過苦和太「燶」,有一抹甘香留在口裡,這是怎樣做到的?


朋友點的是冰latte,雖然我覺得這種奶泡咖啡還是喝熱的比較對味,不過那一層奶泡的確令我大開眼界!
呷了一口奶泡,濃郁的vanilla + 牛奶的香味湧入喉嚨,即使是冰latte,咖啡的味道也沒有被冰塊弄得太淡,非。常。好。喝!!



明明喝了一杯americano的我為了試清奶泡的威力,又再點了一杯cappuccino。
平實的奶泡用眼已經知道跟平常喝到的不同,挺身綿密得用小匙也可以整口勺起,不加糖不攪拌,奶泡的香甜加上濃郁的咖啡,是我喝過的咖啡裡的榜內頭幾名!

怪不得人氣這麼高,即使怕咖啡很苦的朋友,也可以放膽一試!


喝到最後依然保持原狀的奶泡,也算是奶泡質素的指標,millo coffee roasters絕對過關!

弘大millo coffee roasters怎樣去:


從弘大8號出口出來轉右,過對面馬路第一個街口轉左,經過小公園的右手邊就是弘大millo coffee roasters的店面。


延伸閱讀: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