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【韓國。美食】只有悠閒旅人才享用到的幸福pancake:弘大 Butter Milk 버터밀크


在首爾0度的情況,我在buttermilk的門外等他開門,
外面已經有人在等著。
我反覆想著自己有多久沒有這樣瘋狂,一面把手縮進大衣裡。
10時,門開了,點好餐還要等上至少30分鐘,
但是小店的溫馨氛圍,令人覺得就是要慢下來不要急,
好的東西總是要人等待,而且心甘情願。

當我吃下那在口中溶化的triple cheese pancake,
香甜的味道混和濃郁的起司,那一刻所有的等待都變成幸福。

有一些小店,在介紹的時候總是非常糾結。
本來已經要排上45分鐘的隊才可以吃到的完美pancake,
會不會變成90分鐘?
但我就是想大家能感受那幸福感啊!
不管了,只有希望下次去的時候不用等太久吧。。。


Instagram : dreamercyrus




寒冷的冬天,一早爬起來就是為了傳聞中的神pancake。
外面已經有人在等了,是日本人呢~


外觀感覺好溫馨的小店。



溫暖的室內加上簡約可愛的裝潢,店內還放著我好喜歡而且一看爆淚的動畫「UP」,令人對他充滿好感。


店很小,只有大概10多個座位,老闆應該是兩姊妹,很溫婉靜溢的感覺,默默地把接到的單做好,一點都不急。
所以我就說,好的東西需要等待,請千萬不要失禮去催促喔!


pancake set有分幾種,butter milk 是他們家的招牌,而ricotta-cheese pancakes set 加了ricotta 起司,而起司控如我就一定是triple cheese pancake set 無誤!
*飲料另外付費
(toast就不介紹了,有pancake誰還要吃toast 啊)


除了set menu,吃不了那麼多的人也可以點simple menu,8-10 號就是pancake only。
另外這裡的沙拉聽說也很厲害,現在要去的人不妨試試草莓沙拉喔~


等了大概30分鐘,我的pancake 終於到了!!!!
一直在店內聞著那香氣,終於來到我的面前,肚子不禁在咕嚕咕嚕叫。


百忙中還是有亂,其實最近比較沒吃肉,有叫了走bacon 他們還是忘了,老闆娘非常不好意思,還說要不要重新弄,我說不用只要把煙肉拿走就好。
他還是覺得超不好意思再加了一份蛋給我~好吧我會好好吃的!


切開軟綿綿的pancake,裡面藏著的是帶濃郁奶香的起司,加上pancake的香甜味道,我完全溶化!


起司就是要這樣才最好吃!


一口吃下去,就是最簡單的幸福。


薯蓉是自己做的,比外面的有口感,非常好吃。


朋友在我推介之下急不及待也去吃了一頓(從外面排隊到可以吃,大概45分鐘),
這個在世界各地也要吃pancake的達人跟老闆說,
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pancake!

那份漫長的等待和最後獲得的滿足,絕對成正比!

******前提是,千萬不要急!很重要所以要說多幾次!*******

弘大 Butter Milk Pancake  怎樣去:


從弘大地鐵9號出口出來,轉左走到大街後過對面馬路轉左,直走再轉右,會經過很多衣飾店等等,走到盡頭再過馬路轉右,就會看到buttermilk的綠色門面。


延伸閱讀:
【韓國。美食】美好的一天,由鬆軟香甜的早餐開始:江南站 Butterfinger Pancakes
【韓國。美食】美式邪惡Nutella+棉花糖 pancake:狎鷗亭 The Pancake Epidemic Seoul

【韓國。美食】一個人的韓食,又健康又邪惡的起司炸卷店:新沙洞 IKI 이끼 炸卷店

【韓國。景點】跳進粉紅色的美妝海,在rooftop cafe 哂太陽: 明洞 Stylenanda Pink Hotel
【韓國。咖啡】聖水洞咖啡街散步(1):工業風 cafe onion 카페어니언
【韓國。咖啡】聖水洞咖啡街散步(2):舊倉庫變身藝術咖啡空間,大林倉庫 대림창고

【韓國。景點】迷倒在繽紛的愛麗絲花園:延南洞 Vers Flower & Cafe
「韓國。咖啡」是夜忘記酒精,喝一杯cappuccino吧:弘大專業咖啡店Tailor Coffee
「韓國。咖啡」穿過隨意門,在巴黎小巷弄散步:弘大Old Croissant Factory + Cafe Gabie

「韓國。咖啡」Cyrus夢想中的完美咖啡店真實版:望遠站 Cafe bubu
【韓國。散步】避走望遠,跟韓國氣質女生/文青散散步:望遠站周邊+Cafe Cment
【韓國。咖啡】在歐式復古文青漫畫店,看漫畫喝咖啡:望遠站 La Bande Dessine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